期刊沿革

    期刊介绍
  • 追求真理、繁荣学术、求实创新、开拓进取
     

        《华东师范大学学报》(教育科学版)简介



      
    《华东师范大学学报》(教育科学版)是由国家教育部主管、华东师范大学主办的学术性期刊。已连续多次被国家图书馆、北京大学图书馆、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等等单位确定为各类“核心期刊”或“引文索引来源期刊”、“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”。

      《华东师范大学学报》(教育科学版)创刊于1983年,是我国高校中第一本教育科学专业类学报,也是目前在全国有着广泛影响的教育类学术期刊之一。本刊以我校强大的教育科研力量为后盾,以全国各地及海外学者的支持为推动,坚持“学术性、权威性、探索性、应用性”的办刊原则,开设了教育理论、教育改革、教育史、心理学等方面以及如“海外来稿”、“专题讨论”等特色专栏,形成了自己的独特的学术风格。据有关机构统计,本刊的被引频次、影响因子等指标在学报类和教育类学术期刊中名列前茅。

      《华东师范大学学报》(教育科学版)将本着“追求真理、繁荣学术”的办刊理念和“求实创新、开拓进取”的工作态度,一以贯之地竭诚为我国学术进步服务,为学校科研发展服务,为校内外作者服务、为海内外读者服务。

  • 发布日期:2011-07-05 浏览: 190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