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东师范大学学报(教育科学版) ›› 1989, Vol. 7 ›› Issue (1): 1-11.

•   •    下一篇

对美国教育人类学的思考

〔美〕 L·科米塔斯   

  • 出版日期:1989-03-01 发布日期:2022-10-09
  • 作者简介:兰布罗斯.科米塔斯(Lambros Comitas)博士是哥伦比亚大学师范学院加德纳.考尔斯(Gardner Cowles)教授人类学和教育讲席,哲学、社会科学和教育部主任,并任该院国际研究所所长。他还兼任纽约市人类研究所所长,该所是专门从事加勒比海地区事务研究的中心。他曾在巴巴多斯、牙买加、玻利维亚、多米尼加共和国、希腊、苏联、安道尔和西班牙从事人类学领域的研究。1979年, 科米塔斯教授当选为美国国家教育科学院( National Academy of Education) 院士。他的著作有:《加勒比海地区大全1900-1975;学术文献目录指南(THe Complete Caribbean a 1900-1975; A Bibliographic Guide to theScholarly Literature)》(四卷)、《牙买加的甘贾(Ganja in Jamaica)》〔与维拉●鲁宾( Vera Rubin )合著〕、《西印度群岛展望(West IndianPerspectives)》〔四卷与戴维.洛温撒尔(Darid Lowenthal)合著〕、《有关人类学与教自的汇报和工作报告(Report and Working Papers onAnthropology and Education)》(为美国国家教育科学院而作)和《跨学科研究与博士培养:对瑙典林彻平大学特马系科的研究〔Interdisciplinary Research and Doctoral Training: A Study of the Linkoping University ( Sweden) Tema Departments〕》 〔与布罗克(C.Brock, T.)、西格德(Sigurd, B.)和森德伯格(Sundborg, A.O. F.)合著〕。

Lambros Comitas   

  • Online:1989-03-01 Published:2022-10-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