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东师范大学学报(教育科学版) ›› 1986, Vol. 4 ›› Issue (4): 1-6.

•   •    下一篇

工艺学上的变化:新的定义和解释

[英]埃德蒙·金   

  • 出版日期:1986-12-01 发布日期:2022-10-09
  • 作者简介:埃德蒙·金(Edmund King)是国际上知名的比较教育学家。现为英国伦敦大学教育名誉教授,英国出版的《比较教育》(Comparative Education)杂志主编。金博士曾担任过联合国教科文组织、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和欧洲委员会的顾问。他的著作甚多, 主要有《英国学校与别国学校之比较》(Other Schools and Ours), 《教育与社会变动》(Education and Social Change), 《义务教育期后的教育一对欧洲的新分析》(Post-Compulsory Education I, A New Analysis in Europe)和《义务教育期后的教育一先行的方式》 (Post-Compulsory Education II, The Way Ahead)

Edmund King   

  • Online:1986-12-01 Published:2022-10-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