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东师范大学学报(教育科学版) ›› 1987, Vol. 5 ›› Issue (4): 17-22.

•   • 上一篇    下一篇

改革幼儿园课程

[美]伯纳德·斯波德克   

  • 出版日期:1987-12-01 发布日期:2022-10-09
  • 作者简介:伯纳德●斯波德克(Bernard Spodek)博士自1965年以来一直任美国伊利诺斯大学幼儿教育教授。斯波德克1955年获哥伦比亚大学师范学院的硕士学位,1962年获该院的博士学位。他曾在托儿所、幼儿园和小学的低年级任过教.他的研究和学术兴趣主要在于幼儿教育的课程、教学和幼儿师范教育领域。从1976到1978年,他担任过全美幼儿教育学会的主席,从1981到1983年,他主持美国教育学会幼儿和儿童发展专门兴趣组的工作。他在幼儿教育领域著作甚丰.。他的新著有:《当代幼几园:开发幼儿园的知识基础,扩展幼儿园的课程》( Today' s Kindergarten; Exploring Its Knowledge Base, Expanding Its Curriculum )及《幼儿教育的基础》(Foundations of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)

Bernard Spodek   

  • Online:1987-12-01 Published:2022-10-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