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东师范大学学报(教育科学版) ›› 1990, Vol. 8 ›› Issue (4): 19-22.

•   • 上一篇    下一篇

领导才干研究之我见:社会科学的幻想?

[美]V·A·霍华德   

  • 出版日期:1990-12-01 发布日期:2022-10-10
  • 作者简介:弗农·艾尔弗雷德·霍华德(Vernon Alfred Howard)教授的兴趣和阅历甚广。50年代专修地质学和哲学,60年代攻读科学哲学,同时副修音乐和人类学。1969年至1971年在哈佛大学从事博土后研究时专攻哲学与教育。从1966年起,先后在西安大略大学、伦敦大学和哈佛大学任教,并曾任宾夕法尼亚大学客座讲师。现任哈佛大学研究生院“教育哲学研究中心(PERC)"副主任。他在加拿大、英格兰、拉丁美洲和美国进行的音乐个别教学和演出达25年。他的主要教育著作有:《理论上的思维(Thinking on Paper)》(1986年,与J.H巴顿合著)、《各.种思维的形式:来自哈佛教育哲学研究中心的论文(VarietiesofThi- nking; Essays from Harvard's Philosophy of Education Re- search Centre)》(1990年, 选编), 他与I谢夫勒合作主编的《教育哲学研究文库(Philosophy of Education Research Library)》, 使他在美国教育理论界享有声誉。

[美]V·A·霍华德   

  • Online:1990-12-01 Published:2022-10-10